非衣

绘师

查九100问5

雪兔:还是查九100问的现场。。。好了不用说也知道<(`^´)>

。。。又是调皮的分割线。。。。。。。
第五问:查九中最喜欢的人(雪兔:这是什么鬼问题😶)
墨:我肯定是婷大人啦😜😝
雪兔:果然呢😊
婷:(超小声)能不说吗……
雪兔:没事,勇敢地说出来就行啦!
婷:那……唐晓翼吧(๑•́ ₃ •̀๑)
唐:?!(内心:居然不讨厌我?)
雪兔:说实话。。。雪兔也一样😁
唐:(硬装)谁要你们这些人喜欢(҂⌣̀_⌣́)
雪兔:哈我们懂的😜还有多多把你怨恨的眼神收回去!
多:(世界第一小声)为什么……我才是主角啊……(墨式委屈😣)
雪兔:继续了哦,扶幽!
扶:查……查理……
雪兔:呀差点把查理给忘了(^_^)
虎:本大爷最喜欢的是查理老大和亚瑟!
亚瑟:(笑😊)一群可爱的孩子(压低声音)
雪兔:下一个晓翼喽~
唐:切,我才看不上这群人!
众:(失😞望)
唐:(心软)好吧,是亚瑟。
雪兔:嘻嘻(♡˙︶˙♡)
亚:晓翼就是嘴硬,其实每个人你都喜欢吧(^_^)
唐:哼,用不着某人强行编造!
雪兔:能不能尊重下老人。。。呃亚瑟别在意啊,对该你了!
亚:查九的每个人都一样可爱呢。- ̗̀(๑ᵔ⌔ᵔ๑)
雪兔:哇哦哦好绅士(。ò ∀ ó。)
墨:大魔王也在内吗?啊啊啊唐!晓!翼!我的呆毛都要被你揪断了!!!
雪兔:好有cp相啊😄(墨,唐:?!)今天就到这,下次见~

。。。。你们懂的。。。分割线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(2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