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衣

绘师

查九100问2

雪兔:大家好,我是主持人雪兔,欢迎来到查九100问的现场,现在继续上次的问题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分割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第二问:冒险中最难忘的一段
墨:当然是我学洛基的声音指挥大家逃离的时候啦!现在想想我怎么辣么帅😙
雪兔:你行了吧,下一个婷婷。
婷:唐晓翼跳进密密尔泉的时候。那时我的心都碎了,还以为晓翼会死呢……
雪兔:婷婷是个善良的女孩子啊😊
唐:(脸红)切……
虎:唐人街开庆功宴的时候!本大爷头一次吃那么好吃的东西(流口水)👅
雪兔:你应该为我们吃货带盐~
扶:(喝药水)多多被杰森老师绑在床上的时候,我躲在被子里紧张死了≥﹏≤
雪兔:(⊙x⊙;)好神奇的药水!
墨、婷、虎:这就是你发明一晚上的东西😄
唐:看不出来还可以嘛!
亚:😊
雪兔:该晓翼了!
唐:我才没有难忘的情节~(诡异的波浪号)
雪兔:在不说就当你是傲娇喽~
唐:(瞪)用不着你瞎编!好吧洛基走的时候。
雪兔:这不就对了嘛😊亚瑟——
亚:😊只要和多多他们一起我都很难忘。
雪兔:暖心的船王~
DoDo:亚瑟最好了!
雪兔:不要晓翼了?
DoDo:不是不是!!!
唐:(脸红)我又不要你们这些胆小鬼来管!
雪兔:😄说说就好对吧✧٩(ˊωˋ*)و✧

第三问:起过的外号
雪兔:只要说外号就行了哟~
墨:婷大人,疯狗太郎,瘟猫公爵,还有——

糖醋鱼糖醋排骨糖葫芦大魔王唐机翼臭狐狸……
唐: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说谁╮(╯_╰)╭
雪兔:多多这样的诚实真是少见啊。下面晓翼!
唐:嗯?哦墨章鱼小笨狗面瘫脸。
雪兔:下面321一起说——
众(多除外):问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题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多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多!
墨:你们你们……(>﹏<)
雪兔:哈哈哈下一问再见!✨  ︵
("\(●-●)
\ /     0\ \
  (          )"
  \__T__/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分割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小番外:

雪兔:晓翼啊,给你一个任务行吗?
唐:什么任务?🤔
雪兔:你先答应!
唐:好吧我答应!你直说!(小声嘀咕:肯定不是什么正经事~)
雪兔:(坏笑)去向乔治和亚瑟说一声“我喜欢你”。这个机器人会拍下他们的反应哦!
唐:ヽ(≧Д≦)ノ果然不安好心!!!
雪兔:快去吧,要守信用哦!
唐:。。。。。。。谁让我已经答应了……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还是猥琐的分割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(高中部教室)
唐:乔治?
乔:(毫无反应)
唐:(小生气)乔治?
乔:(毫无反应)
唐:(失去耐心)乔治!!!!!
乔:(面无表情)什么事?
唐:(忍)我喜欢你。
乔:(毫无反应)
唐:(忍无可忍)你给点反应啊!!!
乔(竟然笑了)我也是。
唐:(=゚Д゚=)
乔:我当然喜欢我自己啊。
唐:(炸毛)面瘫脸谁喜欢你啊!!!!!!!(转身跑掉)

(大西洋船王办公室)
唐:(敲门)亚瑟?
亚:晓翼啊!进来吧(^_^)
唐:【内心:还是亚瑟好(✪▽✪)】亚瑟,嗯……我喜欢你。
亚:(゚O゚)晓翼你生病了吗?
唐:我没……
亚:(摸额头)不烫啊?哦,是雪兔让你说的吧😄乖,我也喜欢你,回去吧~
唐:(脸红)哦……(转身跑)
亚:(带着微笑目送)

评论(2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