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衣

绘师

查九100问(私设唐晓翼回归)

主持人雪兔
第一次发100问
见谅(◕ω◕)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分割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雪兔:大家好,欢迎来到查九的100问,我是主持人雪兔,欢迎我们的嘉宾登场!

咻咻咻——
一群人从天花板完美着陆!(并)(不)

墨:为什么要从天花板登场。。。(揉屁股)
雪兔:这样的出场方式才帅嘛~- ̗̀(๑ᵔ⌔ᵔ๑)
婷:问题多多也是个废话多多啊。(超小声)
虎:什么时候给本大爷开始?!
雪兔:哦哦哦忘了忘了马上~

第一问:你们的名字(雪兔:为什么又是这个😣)
多:哈哈,我是大侦探墨小侠!(可以这很多多)
虎:(一个无情的铁拳下去)你个问题多多还好意思自称大侦探?!本——
雪兔:(无情打断)下一个!
墨:(感激中带着委屈的眼神)
雪兔:(完全没看见)
婷:我叫尧婷婷😊
雪兔:还是婷婷乖😊
虎:听好了!本大爷叫虎鲨——
雪兔:(趁没人注意悄悄吐舌头)
扶:我……我叫扶、扶幽……
雪兔:果然啊。。。。。。

你以为第一问结束了吗?
并不!!!

雪兔:下面有请我们的特邀嘉宾,闪亮登场!
亚:(空降)大家好~
众:亚瑟(゚O゚)
雪兔:还没完哦~
一个黑影从天而降
众:d(ŐдŐ๑)(´◑д◐`)(=゚Д゚=)
墨:唐唐唐唐唐唐唐晓翼!(爆哭)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还以为你死了😭(死死抱住乱蹭)
唐:墨!多!多!你哭起来简直可以和温莎比谁更可怕了!查理住在你家就是它的不幸(>皿<)
婷:(流着眼泪不说话)
虎:(冷哼一声不说话)
扶:(红着眼圈不说话)
亚(露出老爷爷的笑不说话)
雪兔:(假装咳嗽)
唐:(明白似的扒开某墨)好久不见我叫唐晓翼
墨:(继续扑上去)
婷:(突然也扑上去)
虎:(不要形象也扑上去)
扶:(慢悠悠地扑上去)
亚:(好笑地看着众人并摸摸某唐的头)
快被压死的某唐:你们想让我死就直说!不要用这么残忍的方式啊……(试图推开)
众:(抱得更紧)
唐:【傲娇(划掉)地哼一声并别过脸放弃反抗】
雪兔:今天的一百问就到这,下次再见😙
唐:喂~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